耐冬

玄元复始,道生初。守一无穷,尽万物。

这帮食死徒不是原装的

     伏世界    格里莫广场12号


    “西里斯,雷尔有消息吗?”贝拉靠在安多米达身上疲惫的问道。


    “还是没有吗?”贝拉失望的挂掉了电话。


     安多米达:“别担心,贝拉。”


     贝拉攥住安多米达的手:“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照顾完纳西莎又要来陪我。”

      贝拉从卢修斯一家出事后状态一直不佳,所以唐克斯找来自己的母亲来陪陪她。

      安多米达:“我们是姐妹。”


      哈利:“那边的雷古勒斯还活着。”

      小天狼星:“是啊。”

      哈利:“也许你还可能见到他。”

      小天狼星:“算了吧,其实我对我的家人没什么留恋,也许对雷尔有一点,但他加入食死徒后也就不存在了,愚蠢的白痴。”


     贝拉:“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哦,耳朵真灵。”

     贝拉:“收回你的话向雷尔道歉。”

     小天狼星:“这里的食死徒是最邪恶的组织,等雷古勒斯害怕了想退出了已经完了,被处决掉了。一个可怜的懦夫。”

     贝拉掏出魔杖对准小天狼星:“收回你的话!”

     小天狼星也掏出魔杖:“想打一架吗贝拉。”


     安多米达:“小天狼星把魔杖放下!”

     小天狼星:“是她先拿魔杖指着我的。 ”

     哈利也上前拉住小天狼星的胳膊:“小天狼星,别这样。”

     小天狼星收起了魔杖,表示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伏世界    


    汤姆·里德尔和洛哈特来这里先探探路以及检查这里的阵眼。其他对应的都检查完了就差这个孤岛山洞湖底的了。

    

    汤姆:“洛哈特,你有没有感觉 这个山洞的气氛和我们那里的不太一样。”

    洛哈特:“身为一个冒险家我已经感觉出来了里德尔先生,这里充满了危险的气息,看来我可以出个《在异世界奇游2》。”


   汤姆: “那是什么?”

   洛哈特:“一个容器,里面好像盛满了……某种很厉害的毒药。”洛哈特拿手在毒药里面搅来搅去,什么也没摸到。

   “你要干什么 ”汤姆制止了好像要把这碗毒药干了的洛哈特。

    洛哈特:“这个东西被下了一个魔咒,也许要把这些喝下去才能知道里面藏着什么,里头一定藏着东西,我是一个冒险家,我想知道 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

    汤姆·里德尔看着洛哈特的眼睛里炽热的光,他觉得他可能阻止不了洛哈特,但还是要劝一下。


    汤姆:“洛哈特,别干蠢事。”


   洛哈特:“是,你说的对,喝掉一碗危险的毒药 很蠢,但冒险就是要无所畏惧。”


  洛哈特瞬间就把毒药给干了,生不如死感觉也是瞬间而至。


    “洛哈特!”汤姆·里德尔扶住了洛哈特。


   洛哈特凭借毅力保持清醒的意志,将容器里装的东西拿了出来,是一个挂坠盒。


   “小心!”洛哈特提醒道。


   “阴尸,”汤姆·里德尔挥动魔杖:“一瓦啃瓜田!”


    洛哈特:“用火!”


   汤姆·里德尔忘了阴尸已经是死尸这回事了,立刻改用魔法火焰搀着洛哈特冲了出去。



    洛哈特:“呼,重获新生,里德尔先生,我一定把您救了我的英勇事迹写在我的新书里。”

    汤姆·里德尔:“谢谢,描绘的仔细些帅些,我女儿爱看你的书,把我的篇幅写的多一点……等等,你缓过来了。”

     洛哈特:“历了这么多年险对毒药总归是有点抗体的。”

  

      “看标志,这应该是传说中的斯莱特林挂坠盒 。”洛哈特打开了挂坠盒,发现了一封信。


     洛哈特:“………里德尔先生,我想你应该看看这个。”

     汤姆·里德尔接过,看到上面的内容,只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坠到了无底深渊。

   


   

评论(14)

热度(4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