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冬

玄元复始,道生初。守一无穷,尽万物。

这帮食死徒不是原装的

      伏世界   冈特老宅


  “救命,救救我。”雷古勒斯躺在床上盖了一件黑袍子,嘴里不停的说着梦话。

    伏地魔走了进来,将手放在雷古勒斯头上,雷古勒斯便安静了许多。


    伏地魔揭开黑袍,青年苍白的左臂上被烙下了那邪恶丑陋的标记。伏地魔抚摸着雷古勒斯的标记,雷古勒斯似有所感,身子不自觉的倾向伏地魔。


   伏地魔:“小雷尔,这回可别再背叛我了。”


    

    汤世界    吉德罗·洛哈特家


    汤姆·里德尔一行人将所有阵眼勘探了一遍。



    洛哈特:“我想差不多是因为我开了这么多阵眼 ,阵眼的魔力互相吸引形成了一个大磁场,他们恰巧点儿高就去了那边。”

    

     阿不思:“和你说之前你已经看了很多个阵眼但是没用。”

     洛哈特:“是的,就像是有什么阻碍了魔力运行。”

     汤姆:“但是在我们找到的每一个阵眼,湖底下的,森林里的,坟头边上的都没问题。”

     盖勒特:“阵眼是相对应的,如果我们这边没有问题那就一定是那边的问题。”

     汤姆:“总之现在可以开始营救了,一切恢复正常。”

     洛哈特:“需要我带上装备吗?”

     汤姆:“什么猛带什么!”




   本章划重点湖底






评论(6)

热度(4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