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冬

玄元复始,道生初。守一无穷,尽万物。

这帮食死徒不是原装的

     汤世界   吉德罗·洛哈特家


   洛哈特:“哦,亲爱的校长,亲爱的校长丈夫欢迎你们的到来。”

  汤姆·里德尔嗖的一下冲了进来拽着洛哈特的领子:“这本《在异世界奇游》是根据你真实经历写的吗!” 

   洛哈特:“是的,我的每一本书都是根据我的真实历险经历撰写的!”

   汤姆·里德尔:“为什么你不把你怎么去异世界的方法写清楚!我熬夜看完一整本书结果你对于你怎么去的怎么回来的只有寥寥数笔! ”

    洛哈特:“对不起!我下次注意,能不能放开我的领子你吓到我了!”

    汤姆·里德尔:“哦,对不起。”然后还贴心的帮洛哈特整理的领子。


   

    阿不思最擅长温柔的将前因后果讲明然后让人帮忙。洛哈特也很乐意提供帮助。


    洛哈特:“我其实在一个和我们世界几乎相同的地方待了差不多一年,前几个月回来,然后把这经历写成书,我还遇见了另一个我,不过好像人品不太好,后来他精神出了问题,应该是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被人打了吧…………”


   汤姆·里德尔:“快说你怎么去的怎么回来的!”

   洛哈特:“好的,一年多以前我兴趣使然去研究了一些古老而神秘的魔法阵和符文然后我找到了一个有趣的传说,上面说世界好像两面镜子互相照着对方既相似又不同,我向来行动能力很强就找到了几个阵眼。”

    阿不思:“阵眼?”

    洛哈特:“是的,可以理解为通往异世界之门。我其实一连开了几个可是都没用,我都快放弃了可奇迹发生了,我成功了!”

    盖勒特:“你是开了阵眼才过去的,要开阵眼才行。”

    洛哈特:“是的。”

    汤姆:“那他们可不会闲的去开什么阵眼。”

    阿不思看了一眼汤姆示意他注意礼貌。

    洛哈特:“哦,天啊!我好像忘了一件事。”

    阿不思:“什么?”

    洛哈特:“我好像忘了把那些阵眼关掉了。”

    


    盖勒特,阿不思,汤姆:问题的根源好像找到了。

评论(8)

热度(4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