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冬

玄元复始,道生初。守一无穷,尽万物。

这帮食死徒不是原装的

    伏世界    霍格沃茨


    幸好现在霍格沃茨还没有开学不然吉德罗·洛哈特和汤姆·里德尔的到来一定会给学生们造成了不小的轰动,毕竟当年吉德罗·洛哈特担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这门课没有一个学生及格。


  麦格教授出于礼貌的问候到:“哦,洛哈特先生,恭喜你出院了,这位是?”

   洛哈特:“额,我就没住过院。”

    “教授,我是汤姆·里德尔啊。”


   麦格教授愣了一秒后果断的退后,拿起魔杖对准汤姆·里德尔。

   汤姆:“请您冷静,我们是来找阿不思的。”汤姆·里德尔甚至举起双手表示自己并没有战斗的意愿。

   汤姆:“我有重要的事急需找阿不思。”



    伏世界    校长室


   邓布利多:“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汤姆。”

   汤姆:“是的。”

   邓布利多:“你说另一个世界的洛哈特。”

   洛哈特:“是的,亲爱的校长。”

   邓布利多:“二位是怎么一起过来的。”

   汤姆·里德尔将他们的发现阵眼,以及魂器的事情告诉了邓布利多。

    汤姆·里德尔:“只可惜这个是个假的,只承载了一封遗书,真正的被雷古勒斯藏起来了。”

     邓布利多:“抱歉,我深表遗憾,小布莱克先生很勇敢,我深表惋惜。”

     汤姆·里德尔:“阿不思,我想去见我的妻子,请问她现在在哪?”



   伏世界   格里莫广场12号


  小天狼星:“哦,这两个人是谁?”

  哈利:“洛哈特?”

  洛哈特:“嗨,小波特先生。”

  罗恩小声的对哈利说 :“他痊愈了?”

  最兴奋的莫过于赫敏了,毕竟哈利和罗恩并没有对谁说过这里的那个洛哈特其实是一个骗子。

  洛哈特:“噢,赫敏小姐我的小书迷。 ”


   “汤姆!”贝拉看见了汤姆·里德尔便给了他一个拥抱。

   汤姆:“贝拉,我在我在。”


   小天狼星:“英俊版的神秘人?”


   这让哈利,罗恩,赫敏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


    

      “等等,”汤姆·里德尔暂时离开了贝拉的拥抱,对着小天狼星说到:“有一样东西你必须看看,”他拿出了那个假的斯莱特林挂坠盒:“你的弟弟,这里的雷古勒斯的遗书。”



    

“致黑魔王:

“我知道 当你读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死了,但是我想让你知道:是我发现了你的这个秘密,我已经拿走了真的魂器并将它尽快销毁。

我甘冒一死,为你遇到命中对手时只是个血肉之躯的凡人。”

R.A.B


  




       

    

   

评论(6)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