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冬

玄元复始,道生初。守一无穷,尽万物。

病、娇黑道少主遇上腹黑敬业卧底

          “滚,都滚出去,咳咳,咳咳咳……”仆人们纷纷被大少爷吓出了卧室

          此时,黄羽客进来了:“哎呀,小弟,你这是要干什么?!”

          烈霏:“我干什么和你有关系?”

          黄羽客:“我是你哥,你说和我有没有关系。”

          烈霏:“你是我哪门的哥!滚!”烈霏一个枕头扔向黄羽客。

          但黄羽客接住了,烈霏:“咳咳咳咳……...”

          黄羽客将枕头重新塞到烈霏身后垫上:“我说你别动气了行不行,本来身子就弱……”

           烈霏狠狠瞪了黄羽客一眼。

           黄羽客:“对不起,我说错话了,我给自己一嘴巴行了吧?”说着朝自己脸上拍了一下。

            烈霏:“嘁。”此时烈霏才瞟到黄羽客身后还有一个人。

            烈霏:“他谁呀?”

           黄羽客:“你的新保镖。”

            烈霏:“我要保镖做什么,我连这个房间都出不去,我要保镖做什么!咳咳咳……”

            黄羽客:“可你陪你聊天解闷儿啊。”

            烈霏:“唯一能和心奴交流的只有伟大的祆撒大神,这种凡夫俗子怎么配……”烈霏仔细看了看,站在黄羽客身后的九千胜。身材很好,一看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料的,紫色的眼睛很迷人,还有那双绮罗耳也很漂亮。emm……伟大的祆撒大神应该也会喜欢他的。

            烈霏指了指九千胜:“你,过来。”

            九千胜走过来跪在床边。烈霏用手挑起九千胜的下巴,嗯,不错祆撒大神会喜欢的。

           烈霏:“你叫什么?”

           九千胜:“九千胜。”

           烈霏:“行,这次的人留着吧。”  

           九千胜看着暴雨心奴,一个美丽娇弱多病的少年。睡衣零乱,露出了半边锁骨,皮肤呈显着病态的白,但并没有破坏美感反而多出了几分楚楚可怜,惹人怜惜。

           黄羽客:“小祖宗诶,你还真是看脸办事儿。”

           烈霏:“你长成他这个程度我也可以好好对你啊。”

           九千胜心里却没有多少欣喜,他是来干什么的?警方派来烈剑宗的卧底啊,目标是收集烈霖的犯罪证据,可现在居然被派来陪这个小孩子玩,烈霖的儿子烈霏。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对自己卧底的任务有没有帮助呢?

      

            烈霏:“在想什么。”
            九千胜:“没有。”

            烈霏:“撒谎,我最讨厌撒谎的人了。”

            九千胜:“的确在想一件事。”

            烈霏:“什么?”

            九千胜:“你很漂亮。像上天流下的眼泪。”

            烈霏:“哈哈哈,咳咳咳咳……...行了黄羽客,他和我的心意。”


             就这样,九千胜留在了烈霏身边。


             九千胜:如何才能获得烈剑宗的犯罪证据呢?

              烈霏:“九千胜,死到哪里去了?”

              九千胜走了过来:“少爷,我刚才在帮你拿药。”

              烈霏瞅着九千胜手上的药和水:“药太苦了,你替我喝了吧。”

              九千胜:“为了您的身体着想请您喝药。”

              烈霏:“我说了不喝。”

              九千胜:“身为您的保镖,我的职责有两个,一个是保护您的人身安全,另外一个就是监督您按时吃药。”

              烈霏:“我就不吃,你拿我怎样。”

              九千胜:“少爷,得罪了。”九千胜竟用嘴将药渡给了烈霏。

              烈霏:“你!”烈霏刚要发怒,但是却停了一下。

              烈霏:“哈,你有意思,你比以前的都有意思!哈哈哈……”

              烈霏:“哎呀,笑的我肚子疼。”烈霏看着九千胜十分俏皮的歪着脑袋说道:“你帮我揉揉肚子吧。”

             九千胜:“是。”九千胜将手放在烈霏肚子上揉了起来。

             烈霏:“往下来点。”九千胜依烈霏命令手往下走,烈霏:“再往下来点。”九千胜的手继续往下,烈霏:“还得往下来点。”然后九千胜摸到了烈霏的🐤

             烈霏一把按住九千胜的手:“呀,你耍流氓。”只见九千胜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扳起烈霏的一条大腿:“少主,你的确值得属下耍流氓。”


            烈霏:“你,咳咳咳……我原以为你是个禁欲系,没想到啊没想到。”

            九千胜:“少主,乖。”

            烈霏:“走开啦。”怎么这样,他段位比我高啊。

            烈霏:“你,我要吃点心,去给我拿。”

            九千胜:“是。”
            烈霏见九千胜离开了房间,便迅速从床头柜里拿出了一个玻璃罐子,罐子里头浸泡着一双眼球。九千胜回来时烈霏便抱着这个罐子。

             烈霏:“好奇里头装的什么吗?”

             九千胜:“不好奇。”

             烈霏:“…………这是一双眼睛。你看!”说着便举起来给九千胜看。

              烈霏:“想知道这是谁的吗?”

              九千胜:“不想。”

              烈霏:“………这是我上一个保镖,一字铸骨的。当时他给我做保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的眼睛特别漂亮。我这个人就喜欢把漂亮的东西收起来,占为己有。”九千胜蹲下,握住烈霏的手:“那少汝觉得我漂亮吗?少主愿意把我收在身边吗?”

              烈霏:男人,你不按套路出牌!

              九千胜接着说道:“少主属下也很喜欢把漂亮的东西收在身边占为己有。”握住烈霏的手又施了施力:“属下相信自己一定和少主很聊得来的。”

              烈霏看着九千胜真诚的眼神,呵,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烈霏:“喂,小骨头,是我。”

            一字铸骨:“霏霏呀,什么事啊?”

            烈霏:“小骨头我跟你讲,我遇见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人。他和以前我父亲派来那些怂包不一样哎。”

             一字铸骨:“那里不一样。

             烈霏:“以前那些怂包被我编的故事吓一下就自动请离了。这次这个不一样。”

             一字铸骨:“这次这个胆儿大点儿呗。”

            烈霏:“这不是胆不胆大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不一样的男人。”

            一字铸骨:“哪里不一样?”

            烈霏:“就是看起来很帅,很高冷,禁欲系。看起来是那种很正经,你一逗就会脸红的人。可实际上不是。他就像一个豆沙包一样。外面是白的,可这里面就……唉…………”

            一字铸骨:“那你直接跟你父亲说把他调走不就完了。”

            烈霏:“不行啊!我主动让我父亲把他调走,这不就代表我认输了嘛。”

            一字铸骨:“啊?”

            烈霏:“在我与那个男人见的第一面。我就已经知道了。他是与我一生不死不休,纠缠不清的男人。”

             一字铸骨:“………………”

            

             在之后的时间里烈霏做了一系列,很恐怖很变态(自己觉得)的事情。例如每天揪九千胜的耳朵,例如……呃………他还干过啥来着?


              烈霏:“九千胜,你生是我的,死也是我的。”对了,还有每天说一些极为霸气侧漏(自己觉得)的又深情又病态话语。


             话说,九千胜这些日子里又在干些啥嘞?

             九千胜身为一名敬业的警方卧底,在每天照(调)顾(戏)体弱多病又变(可)态(爱)的烈剑宗少主之余竟真的把烈剑宗的一条条犯罪证据收集了起来,就在九千胜准备通知警方收网之时…………



              祸风行:“让我们欢迎烈霖同志的回归。20多年了,忍辱负重。这次能顺利的将本市黑恶势力连根拔起,其中烈霖同志一家所付出的努力是为这次行动打下的重要根基。”


              祸风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烈霖同志,黄羽客同志,烈霏同志致敬!”


              最光阴:“真没想到啊!整个烈剑宗居然是咱们安插的最大的卧底。不过既然这样,爸,你为啥还要让九千胜去卧烈剑宗底啊?”

           身为警察局局长的时间城主最任性:“我自然有一番我的用意,你还年轻,有的学呢。”其实就是忘了。

         


           九千胜:所以我到底去烈剑宗干嘛?而且我连深情虐恋的准备都做好了。卧底与黑道少主这个主题明显就是糖包刀啊!!!

              作者:你有病啊?没事儿找虐吗?好好过日子他不香吗?

               九千胜:“没有刀子不是什么大事儿。可关键的时候我和霏霏的甜蜜日常呢?不是应该有大篇幅描写我和霏霏的甜蜜日常吗?

              作者:“我又不写刀,没必要前面写那么多甜的,一般这种主题前面写甜的就是为了突出后面有多虐。”

              作者:“哎哎哎,你拔刀干什么?我警告你啊,你破次元壁了你知道吗!!!”

              九千胜:“你这个作者一直在破次元壁你知道吗你?”

              烈霏:“你在干什么?”

              九千胜:“少主……”

              烈霏:“我以后就是你的同事了。不用再叫我少主了。”

              烈霏:“你当时来烈剑宗,是来卧底的吧?”

              九千胜:“不是。”

              烈霏:“啊?难不成你是真去混黑道?”

              九千胜:“啊,不是不是……”

              烈霏:“烈剑宗的所有财产已经都上交了,我们家原来的房子太小了住不了三个人,今晚,去你家。”


             夜晚,九千胜与烈霏同处一室…………


    end

              

            九千胜:“END你个头啊!数学老师没教过你要写过程吗!”

           作者:“嘁,有本事你破次元壁过来打我啊。”

          作者:“喂,我开玩笑的,你来真的呀!霏霏救我!”    

           烈霏:“住手。”

           作者:“我就知道霏霏疼我。”

           烈霏:“我问你,我的人设不是病娇吗?怎么我感觉我一点儿也不病娇。”

           作者:“怎么会,有病又娇气,简称病娇啊。”

          烈霏默默地将战镰扔给了九千胜。

           作者:“麦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END




@是沈也是沉太太,感谢您提供的脑洞。



评论(1)

热度(48)